close

我好像,變成幾乎每年暑假都要殺上台北一次了說
但今年是完全沒興奮感,只覺得很累很累很的一年
重點是,我今年真的雖到爆
能平平安安的回到我親愛的家,整到令在下感動萬分阿

7/3
指考完當天下午
感覺不是很好,因為要去台北我都還沒收行李(←超討厭收東西的人)
回到家狂打電話,找不到說好當晚要陪我出去玩的人orz
我就慢慢的摸到了下午四點多,等到某人打電話給我,我才去坐高鐵
我覺得那天最幸運的就是我的自由票居然有位子(大感動)
不然我提著我爸媽要我帶去給我親戚的東西+自己的行李,我應該會瘋掉吧orz
到了台北,我的悲慘之行開始
首先到的時候是7:30左右
並沒有特別晚,但重點是,是上班族下班的時間阿
整個捷運擠到爆
很可憐的一路上帶著我沉重的行李(從台北車站到南勢角="=)
然後要出去赴約,某人的電話居然又打不通(炸死)
當時我已經決定要約在台北車站等,買好車票上車後
某人才打電話跟我說他們到市政府
但我要非得到台北車站付隔天要住的旅館的押金不可
到了台北車站後一路狂奔到旅館,在狂奔回捷運站→市政府
到了後打電話給某人,某人居然很殘忍的叫我自己走到誠品信義店去
媽拉,我第一次坐到市政府站怎麼可能找的到
然後又很囧很囧的找,終於在路口找到來接我的二人組
很好,你找到那麼雖的我的第一反應居然是嘲笑我(雖然我也承認我那天很蠢),
但我想要很堅持我那樣挺帥的阿=3=
可惜見到的時候已經是八點多快九點了
聊了快一個小時我就趕回家(最雖到讓我不能接受的是我第一次捷運搭錯邊居然在那天發生orz)
本來趕著走,後來花了更多時間才回到家orz
謝謝你們兩個陪我走到捷運站:)
但這晚睡的超不好的(不知道該說只睡兩小時還四小時)
總之,有種天國近了的感覺

7/4
早上很悠哉的在我姑婆加度過,中午還讓他們請吃牛排
牛排很好吃,真的很謝謝你們: )
中午很趕的跑到火車站的新光三越跟老姐會面
喔喔,兩個人一起去旅館時本來有點小擔心
等踏入房間後,兩個人都high翻了
整個房間很新,設備很好,價錢也很漂亮
這時不得不推薦,假如有人"平日"想去台北玩,沒地方住的話
我大推站前新光三越旁的全家歡(平日是打對折唷)
但離開旅館後,我和我姐的悲慘日子開始了
姐姐和死小孩決定一起去看明天要辦正事的會場
跑到了根本沒去過的地方
最糟的來哩,出了捷運站下雨了(還好雨勢沒有很大)
然後兩個人又都沒帶傘,然後一起坐計程車去會場後
雨越下越大,兩個人在會場奔跑躲雨
後來出了會場,看到公車後跳上,非常好,我們做錯邊了
而且坐了一段時間才發現
後來我們兩人花了更多的錢坐計程車回捷運站(我們們說要到最近的捷運站)
原本從府中站下車的我們,被載到了東亞醫院站去Orz
還好後來到士林一切很順利,我還買到了一個非常非常喜歡的相機包
還有兩件衣服,和一堆食物XDDDDD

7/5
我到台北來最重要的一天
早上六點起來,七點多到會場
然後到兩點多離開
情況,很難說,對我來講不太樂觀orz
但再來有轉運的情況,讓我非常的開心:D
順利的走回府中站,走到台北車站,去二樓微風美食街吃了很貴的拉麵(而且鹹到爆)
慢慢的逛到五點多,然後回旅館拿行李後和姐姐分開
謝謝這兩天的所有花費幾乎都是老姐出 :D
期待全家一起去墾丁或東部玩的日子啦
然後奔到台電大樓和羊羊見面(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Orz)
然後羊羊帶來很歡樂的好消息,就是排76的人還不多
兩個人就慢慢的在摩斯吃東西
吃完才慢慢的晃過去
然後六點多就坐在對面那棟不知道啥建築物排隊
因為都在聊天,我自己是覺得沒有等很久啦(希望羊羊也不會覺得等到快瘋了)
進去之後,聽羊羊說他做在跟上次看強辯一樣的位子
河岸裡面的感覺很棒(至少我很喜歡)
雖然有菸味,但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以忍受
喝了一瓶Ice和海尼根
encore時整個就是想尖叫(那個阿凱\(^ _^)/的地方XD)
在二次encore時,我突然想到羊羊有陣子的msn名稱是打暴民
我心裡的OS是:暴民是76迷吧XD
但大家還是很有秩序,只有用喊的而已
然後76在裡面揮手的樣子讓我大笑
聽完76後來的解釋後,歌迷就慢慢的散了,我和羊羊也就走了
然後上了羊羊家的車後,我只能說,羊羊~你家人是在太可愛、太有趣了啦XD
你拿到薄荷口味的糖果你爸媽紛紛對你說恭喜,讓我整個很想大笑
他們真的都很可愛阿:D
後來和羊羊看了一點點夏天的尾巴後,我整個就很弱的想倒了
羊羊,不好意思霸佔了你的床
是說,他真的很好睡,我一覺到天亮XD

7/6
醒來後,和羊羊繼續看夏天的尾巴
整個超級青春的XDDD
但我和羊羊整個狂笑,尤其是我看到前七里香(後來改啥我忘了)旁邊的聯合
害我整個超懷念,那邊是我國中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耶
然後碰了一下羊羊的吉他(要加油練唷,有問題可以問我,我會盡量答orz)
在羊羊家吃完早餐後,就搭車去台北了(謝謝羊羊還請我撘計程車,記得回新營要讓我請吃飯唷ˇ)
算時間算的很準的我(?)到了台北車站剛好阿呂打過來
然後小迷路了一下找到阿呂XD
去阿呂的旅館放行李,然後開始了兩人的阿宅行XD
地下街→吃飯→龍山寺地下街→微風→車站→回家
是說,這天有玩的很開心到
和阿呂逛街就是蠢事和蠢話不斷這樣
微風真的是很好逛的地方阿

接下來是7/6的照片XD

這個是讓阿呂非常開心的"遊民"們

拍完遊民後,超級滿足的阿呂XD

女僕餐廳(那間的店員都是正咩)裡很詭異的薄荷不算果凍的東西|||
我只吃一點點就不吃了(炸)
然後阿呂的CD阿,跟我們想像中的差超多的|||
但聽說有人在那邊丟了一個多小時,然後阿呂笑不停XD

和阿呂一起在微風買的啤酒,真的很好喝(連阿呂都說讚)
一人買了六瓶回來|||
有點重這樣XDDD

好,我四天的台北行終於打完了
超久沒打這種東西,打起來超累的||||
先這樣,還有另一篇要給台北行的相關人士的東西
過幾天再打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tchypret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