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了一天發,但日期還是決定打昨天的
從畢業前就一直巴拉巴拉吵著要去燙頭髮的在下
在指考過後半個月左右,我才終於去燙了(乾笑)


10:29的火車
到台南已經中午了
和阿呂本來要去吃湯婆婆
(因為這個還在火車上打電話給雞雞,然後雞雞被罵奧咱某,我是聳勇者XDDDD)
(但聽說雞雞被罵時很開心XDDD)
走到湯婆婆他居然寫本日公休
我和阿呂又走回漢堡王去吃
是說,薯條真的要"馬上"吃才會好吃(馬上大概是5分鐘內吧)
然後去新光三越,阿呂真的狠下心來買Hires了耶
唉唷,我也想要那個很正的肩背包啦,但是沒有黑色讓我很猶豫
然後看到很正點的椅子


是說,有人知道這椅子去哪買嗎@@?

後來就開始了將近半小時的前往互賞路程
互賞真的整個OX的夠遠的
但我不得不說,史帝文先生是好人XD
整個很怕阿呂在旁邊等會無聊的樣子XDDD(但阿呂真的一附無聊樣)
在幫我洗頭時他就有問我說,你朋友的頭髮是不是很久沒剪了XD
後來阿呂做到我旁邊後,髮型師先生站在阿呂後面,忍不住拉了一下他的頭髮後
就免費幫阿呂修了髮尾XDDDDD
總之,是個大好人,而且不會推銷東西給你(雖然我自己買了一瓶幕斯)
總之,昨天整個還挺滿意的
然後,看照片吧XDDDD

(這篇網誌未免也太亂啦吧)

成為歷史的直髮

我知道這張很怪XDDDD(在躲Ivy要拍時被拍到的)
但我要說,這張能看到我的很喜歡自己髮色的樣子XD

開薰的捲髮

太暗時不開閃光顆粒果然很大

猴欸的評價是:好女孩的樣子(這啥怪評價阿)

最後,大家留個感想吧(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tchypret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