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掰掰
台中感覺真的是個好地方
東西便宜,離家不遠也不近(這點咩力故)
而且,我們班好多人在台中阿!!!!!!!!!!!!!!

靜宜台文,說真的,我很滿足
因為這是我知道我的成績後,感覺能上的第一志願(我卯起來把它擺在日文前面XD)
說真的,指考放榜是這間我真的很開心:)
只是他會成為我生命中永遠的小遺憾。

沒辦法,又一次不知道是故意還是不小心的把自己逼到交叉路口
選了,就不要回頭讓自己難受
所以,向前奔跑吧。

台北,說真的,並非那麼喜歡這個城市(雖然Live House還是有絕對的吸引力)
或許台北心裡的OS也是:你以為老子希罕你這死鄉下人嗎
但,我來了。

恭喜考上自己滿意的學校、系所的同胞們
相信這次大部分都是自己的選擇
就像我上面說的
選了,就不要回頭讓自己難受
所以,向前噴跑吧(噴跑沒打錯*正色)
沒上自己喜歡的學校、系所的同胞們
今天我看到了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
<a href="http://www.wretch.cc/blog/bryanwang/5296138" target="_blank">轉自PTT高中版</a>   轉自PTT高中版
不管是要撐完四年,還是死命活命拿頭去跟人家擠到破的轉學考
都是人生的過程
一起努力吧:D

------分隔線------

哈哈,上面感覺有點過度認真
是說,因為最近猶豫的很嚴重
所以發了神經打這篇

北部的同胞們,聚會別忘了我唷!!!!!!!!!!!
然後原本該當同區的中部同胞們,我去台中玩記得列隊歡迎我(被踹飛)
最後,南部的同胞們,反正家就在這,總是會見到面的XD!!!

然後,是說今天在夜市遇到塞摳大正咩
還是一樣好正好正~~~~~
而且在旁邊偷笑好可愛←哩金變態!!!!!!
很幸運的看到正咩,紀錄一下XD!

好,準備發出
不然快要8/10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tchypret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