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凌晨1點多)阿呂傳簡訊說我們去吃爭餿吧
所以我們今天就去吃了XD
是說,我今天終於看到隱翅蟲的可怕了
那個傷口根本就像燙傷一樣阿阿阿!!!!!!!!!!!!!!!!!!!!!!!!!

吃完後和阿呂回學校
在圓環那邊還遇到大頭和阿婆
聽說那兩個人是從學校出來又回去的XD

然後我只能說,阿呂很愛(煩)老師
然後老師還是不放棄把阿呂和阿虛扯在一起
而且我和阿呂好心在那邊陪老師
老師居然對著我們的學長說我們在煩他
我們真是太可憐了

---(有夠爛的)遊記到此結束---

是說,今天登記好宿舍了(希望會抽到)
然後不得不說台藝註冊組的人員人超親切的
今天再學校時阿呂說我們是大學生了一點真實感也沒有之類的話
那時我覺得還好
但回家登記好宿舍,看到自己的學號後
我深深的覺得,我是大學生了這件事真的很不可思議

是說,希望羊羊能夠順利到輔大來(合掌祈禱)
這樣我們就能相親相愛的住在一起了!!!!!!!!!!!(←沒人答應好嗎!!!)



台藝、板橋、不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tchypret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