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夠爛{#emotions_dlg.emotion_018} 

是說,前幾天不知哪根神經不對
在鏡子前把自己頭髮下面那些沒燙部份藏起來後
突然很想剪頭髮
經過一番掙扎後(?)
我就很有效率的又衝到互賞了(被我媽揍)

其實在那邊和史帝文先生討論完
本來是打算把整頭燙的更捲就好
但在他還在處理別的客人要我等一下時
我又突然下定決心要把頭髮剪短了

是說,史帝文先生還記得阿呂耶
讓我不禁顆顆了(?)

然後現在的長度是國中的髮禁可以過了這樣{#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是說,我絕對不是一時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tchypret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