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為台藝生活第四天
也是傳說中的開學日(莫名的早)
感覺很微妙
也發現,原來我的適應能力還不錯{#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有可能是因為遇到的室友都還不錯的關係?!)

上次來考試時
一直覺得台藝在一個鳥不生蛋的偏遠地帶
後來才發現,其實我們學校附近還蠻繁榮的(當然這是有車的條件下XD)
走路大概五到十分鐘內有個小夜市
而且有車的話,五到十分鐘的車程內有二輪片戲院{#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公車的話可以到很好逛的府中站(但我真的很不喜歡坐公車XD)

而且台藝的宿舍還算挺優的,這點很開心XD

昨天跑去府中站那邊逛
吃了一間不算貴,又有很好喝的香茅綠茶無限暢飲的火鍋店
一開始看到是單人鍋,200元起跳
一開始很擔心會不會很少,後來來的時候料超多的
肉是另一個盤子裝,然後配菜裡面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半顆的高麗菜!!!!!!!!!!
是一間會讓我想繼續去的店(期待老姊來找我再一起去吃)  :D

份量很大的單人鍋照片(大盤肉和旁邊的菜都是一份的)
然後鍋子中的也是(因為一看到火鍋來太開心,煮了後才想到還沒拍照XD)
旁邊奇怪顏色的醬料叫香茅咖哩醬!


然後他的拉麵(可自選)很Q很好吃!


然後佩雯昨天晚上還打電話給我
靜宜人好多好好{#emotions_dlg.emotion_b09}



補記一下前天晚上和阿呂的白痴對話
呂:我要以竊盜的罪名待補你
蛋:因為我偷走了你的心嘛XD?
是說,講完這句話我對面床的室友用一種超驚恐的眼神看了我X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tchypret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