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我終於殺進台北城(?)裡
看我一直吵著說我想看的海角七號了
我的評價是,超好看!!!!!!!!!!!!!!!!!!
會讓你一直大笑,而且他的搞笑並不刻意,反而是因為這種事可能真的會在自己身邊發生,所以更加能感受
但也是會感動,可是感動到掉淚一秒後,又會繼續狂笑的一部片{#emotions_dlg.emotion_b04}

而且這部片想笑的話不用忍耐,因為整個戲院都會跟著你一起笑
甚至一起拍手XD
以下是捏很大的心得感想。


我操你媽的的台北!!!!!!!!!!!!!!!!!!!!
這是電影一開始的第一句台詞
看到這邊,我莫名的開心了起來
有種莫名的快感
然後電影一開始的場景就是我早上要去看電影經過的路
這種感覺很妙XDDDD

其實我覺得這部片讓我最感動的人物並不是男女主角
而是阿嘉的繼父(代表先生)
他的形象是一個很經典大我們一輩愛台灣的台灣人
雖然是流氓、會殺人放火的流氓
但是卻是很認真的想為自己的土地做事情
他說了一句很經典的台詞:「我現在最想做的是就是放一把火把整個恆春都燒掉,然後叫那些出去外面工作的年輕人自己回來建設自己的故鄉。」(大意是這樣啦XD)
還有「我們恆春的海那麼漂亮,為啥自己的人都沒辦法看到」(這句話的出現是因為海灘被拿去做BOT這樣)
總之,看到代表時
就真的很想罵:幹,這才是愛台灣阿!!!!!!!!(莫名奇妙的台灣魂燃起)

接下來一定要提茂伯這個人物
因為他實在經典了啦(有很多笑點都是在他身上出現的)
茂伯原本是個郵差,後來因為車禍(車禍那幕超好笑XD)阿嘉開始接替他的工作
他是一個很會彈月琴(?)的老人
非常想站上大舞台,一直沒有機會(後來他有站上大舞台就是了)
我對他印象最深的台詞是:「幹,挖國寶捏!!!!」
茂伯身上還有超級多的笑點,但沒有去看真的很難了解就是了XD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來談談我很想跳過的男女主角好了(喂#####)
雖然范逸臣留了鬍子比較有型
田中千繪也真的是個大正咩
但這兩個人的愛情真的是莫名奇妙到一個極點!!!!!!!!
雖然說看的出來友子在和阿嘉發生關係前就有點喜歡他了(我自己覺得友子比較明顯)
但完全看不出來友子喜歡上阿嘉的契機是啥阿!!!!!!!!!
但不能否認的是阿嘉最後對友子的告白能觸動很多少女心就是了(大笑)

而且我們去看時還發生一件超幸運的事
就是當我們看完要退場時,工作人員突然衝進來叫我們先不要走
導演要進來跟我們說說話!!!!!??????????
還在想說是不是自己聽錯時
導演就殺進來了XD
說謝謝我們來看電影之類的
然後後來聽說是他們在樓下開記者會XDDDDD
稍微去那樓觀望一下,因為路人(?)很多
就沒進去擠了(雖然人家很想看實體茂伯XD)

光線不足+遠距+動態勉強拍到的導演照



好,講的語無倫次
總之,海角七號真的是讓我大推大推大大推的電影
他已經幹掉盛夏光年在我心中國片No.1的位子了
他好看的程度目前是,二輪片上映我會再去看一次這樣XD
所以,大家快點一起來支持進電影院海角七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tchypret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