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了很多早就拋到腦後的事情

一點也不開心的想著

見山不是山,很痛苦

但在剛才,或許是因為那個好久沒聊天的朋友的熱血往事網誌、也可能是因為太舒服的涼風與大太陽下的陰影

讓我決定了,不管這決定是對是錯,我都要開心的過我的大學生活:)

 

你知道嗎?

有太多話想說時,往往會連一句話都無法說

那請讓我把他變成一個擁抱送給你

送給認識了好久的妳、喜歡了好久的你:)

 

看完九降風後

我深深的覺得青春只是一種莫名奇妙的感受

在一個無意間就會消失不見、永不回返的感覺

他有簡單的笑容、單純的喜歡、還有好多無法具體形容的悸動

所以在還看的到青春的尾巴或腳趾頭時

我想用力的抓著他不放:D

 

再次熱血吧!!!!!!!!!!!

老是忘了老娘明明才剛18歲、精神年齡像58歲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tchypret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