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26-體檢日

體檢阿...我只能說驗尿有夠尷尬XD

然後我居然矮了一公分|||

那一定是那個測量員的問題啦

人都還沒站好就在那邊叫我不要動,不知道在趕什麼意思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後來和小伶、夏卡、汪汪一起去吃像量

看到一隻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小小哈

毛有夠好摸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整個大愛心到不行

晚上上英文課時和發現我和小喵是同一班的,感覺咩力故

但是國文課居然在唱桃夭耶

整個感覺有瞎到XDDD

說真的,其實從這天心情就有點down了

但跟大家一起行動、一起吃飯聊天真的很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20080927

和寶貝羊的約會日(大心)

首先到了忠孝新生站,吃了摩斯漢堡(後來我發現我那天只吃了那ㄧ餐= =+)

然後走到了金螞蟻去

金螞蟻裡面的吉他真的很多阿(姆指)

但是人也有夠多的ˊˋ

害我不敢要求試琴(其實這個人也還沒打算買啦←被踢)

但他那邊吉他的木頭色我都很愛

下次要買琴可能會考慮去那看

最後買了羊羊的吉他弦後就離開金螞蟻,然後前進台北車站

然後我和羊羊真的是兩個阿宅(被羊踹)

一看到紐蛋區兩個人就超樂的

但真的不是我在說,最近的紐蛋真的都沒有讓我一看就很衝動的投錢進去的機子了耶

我可愛的小海賊,加油,好嗎?(被踹)

後來逛到後街去

最大的收穫就是我成功的跟首飾店店家殺了三十元下來!!!!!!!!!!{#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三條麻繩(?)手環才180唷唷!!

還有買到60公分的超大雞!!!!!!!!!!!!!!(後來和羊羊在河岸外一直很吵的在玩雞XD)

還有一隻小小牛和要送給阿呂的小禮物XD

後來逛了K mall的無印後,就殺去西門的河岸準備買76服了

到了河岸開心的進去問要買76服時

我們得到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那就是,賣完了{#emotions_dlg.emotion_045}

和羊羊整個{#emotions_dlg.emotion_015}在那無法釋懷

後來因為沒買到76服

我們覺得不能對不起自己

所以就殺進去看表演了XDDDD

在排隊時整個就一直在玩雞

是說,阿蛋我本來想乖乖的喝個氣泡酒就好

然後看到Extra的瓶子很漂亮,以為那是汽泡酒

所以非常好,我又再度自己解決完一瓶啤酒了orz

開場前還在傷心76服的兩個人

看完表演後整個心情大好XD

雖然76很強的給我從一場表演只講四句話進步到(?)只講兩句話

但看的出來阿凱心情超好,整個表演中不知為何一直出現偷笑的表情

而且唱了超多我喜歡的舊歌的{#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整個開心到不行

但後來離開河岸後突然下雨了{#emotions_dlg.emotion_046}

到公車站還發現沒公車{#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後來坐捷運到景美站,花了四百塊錢到深坑...

說真的,半夜做計程車真的挺可怕的

而且司機阿北還一直唸唸唸||||

但下車前我做了一件超蠢的事,就是我壓到雞了XDDDDDDDD

 

20080928

好不容易回到羊羊家後

弄羊羊的電腦開了msn

突然有人弄了騙人的心理測驗給我

但那個人沒打名字,只有帳號

看了一下,我問說是Matt嗎??(這邊的咩特是我高中同學)

他說恩,然後我們就開始聊聊聊

但他突然問了我一句:小伶呢?

我整個嚇到,我高中同學為啥會認識小伶{#emotions_dlg.emotion_b05}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跟我聊天的是K700i先生拉{#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我還想說我高中同學什麼時候從燕姿派跳到黑girl派了勒XDDDDD

然後和羊羊花了很大的力氣把他那把充滿攻擊性的吉他換好了弦XDD

弄到了快三點才倒,一睡就睡到11點

中午和羊羊吃了午餐後

冒著風雨等了超久的公車,花了將近三小時才從深坑回到板橋

是說,羊羊謝謝你陪我出去玩還收留我一個晚上

跟親友出去玩真的很開心阿:)

跟你在一起時真的能把悶的事情擺脫掉

以後再一起衝76和女神吧

還有,你以後假如看完表演後沒車你坐捷運到板橋這來吧

感覺妳以後看表演要回深坑超令人擔心的Orz

 

然後,歡樂的時光到此結束

 

晚上開始了我的受難記(?)

 

晚上開始處理了正事

正事是什麼不要問我

我不想再提

我只想說,幹,朋友這樣在弄的

對,我這幾天心裡一直罵髒話

這句話一直在心理鬼打牆

讓我兩天颱風天騎著機車到處東奔西跑

有夠好樣的= " =

我真的謝謝很多人、很多事:)

我相信你們知道我的感謝

我知道是我太笨太蠢太容易相信人

或許是我過去18年來接觸到的好人比壞人多了太多

防人之心我真的.........

謝謝那個幫我很多很多的人

這次的人情債我欠你欠很大

但我覺得再說謝謝下去你會跟我翻臉XD

但,我說過立場掉換的話,你也會一直跟我道謝對吧?!

所以謝謝你下雨天陪我東奔西跑,給我那麼多的幫助

雖然,我現在的情況真的很不好

但至少我心情很好,畢竟事情解決了

我會努力的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謝謝你想罵我不敢罵XD、謝謝你那麼相信我

謝謝你很多:)

還有謝謝那些聽我一直靠腰的人XD

昨天把事情解決完後,我抱怨了好久

謝謝妳們一直聽我說:)

 

接下來的十月

林阿蛋我會呈現在一個約不出去的狀態

我整個就是不能玩、不能一起去吃飯、不能亂花錢的狀態

所以,我會期待11月的到來的(炸死)

噢噢噢!!!!!!!!!!

加油阿!!!!!!!!!!

希望接下的事情都能一切順利

順便在這邊祝小伶今天的面試會很成功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最後再忍不住叫一下

圖傳的報告真的是ox的在難打啦= " =!!!!!!!!!!!!!!!!!!

 

補上60cm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tchypret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