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昨天又被阿明抗議說我的網誌打太少了XD

是說,本大爺生活超忙超辛苦的好嗎?(←沒人要相信)

是說,我、小伶&小黃(小伶很可愛的高中同學)是有始有終的孩子

是說,我們跟中華對某今年(欸?)教練一樣,只顧頭尾不顧中間(被踹爛)

是說,我打了五行是說了XDDDD

 

第一次踏進The wall

感覺很妙

高高的舞台

但我覺的站第一排的話

這牆會比西門河岸舒服

因為他有欄杆或舞台可以靠XD

 

是說,昨天被說你是很愛排隊就對了XD

不是愛排隊

但第一排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棒

我發現到台北後去看Live House

我的位子真的都沒太差的說

 

好啦,內容因為本人腦殘

已經打不出詳情了

我只能說閃四超可愛

主唱可愛、主唱聲音可愛、音樂可愛、麥克風也超可愛

然後我終於感受到Tizzy Bac的現場魅力了

他們真的很棒很棒很厲害

然後印象比較深的還有董事長

新歌很好聽很可愛很適合跳舞

阿吉的梗沒人懂但很好笑

找外國錄音室錄台客寫的歌XD

本來因為不想讓車子停外面想早點走

聽完後很慶幸沒早走

 

打到這邊

我才想到我的機車還被我丟在路邊耶XDDDD

準備去牽車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tchypret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