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悠哉哉的日子

不是普通在幸福的阿XD

難得兩天的悠哉

真的給他過的很舒服

 

但唯一比較對不起的就是沒去找陳明欸

但你也太突然&會挑時間了吧@@

希望你這兩天有散到心拉

 

這兩天

很混、但感覺也做了不少的事

去了很久沒逛的府中

吃到了鮮芋仙

買了條褲子

換了吉他弦

還把機車變好騎了

 

今天,本來和小伶說要去吃早餐

但等兩個人整理好後

我們就直接去吃燒肉飯了XDDDD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琦旺

他不只主菜好吃(雖然我也只吃過燒鴨和叉燒)

連配菜都很不錯,而且湯和飲料也不會讓人覺得很混

 

吃完飯後,本來想拉小伶去浮州橋

後來他要回來整理行李

打電話給汪汪沒人接

我就自己跑去河堤旁了

是說,那裡真是個舒服的地方

光騎機車吹風就很舒服

還在那邊小試了一下機車

整個感覺很棒

 

回來後,用數位相機看

我超喜歡今天拍到的天空的

整個失真的漂亮

但放到電腦後

整個感覺不太對Orz


IMG_0983.JPG 

這張還有點失真感

 

IMG_0986.JPG 

這張和數位相機看起來差超多的

整個顏色不夠飽合,感覺好散

 

IMG_0991.JPG 

這張原本是要拿來做文造的

但感覺有點難

而且顏色跟相機看的差有點多Orz

 

然後剛才本來想說載小伶去府中

我要順便去修MP3

但突如其來的念頭想吃車輪餅

我就很拼命的為了幾個車輪餅把小伶在到新埔站

然後自己跑去致理那邊買PTT很推的車輪餅

是說,致理那邊吃的還蠻多的說

所以稍微找了一下下

買到後我為了不想吃冷掉的車輪餅

所以就沒去修MP3了XD(被踹)

買了紅豆、芋頭、奶酥、起司各一

個人喜好排行榜:起司>芋頭=奶酥>紅豆

吃的超滿足的

皮Q餡多

我想我以後會有事沒事就想跑去那買吧XDDD

 

總之,今天是個悠哉又滿足的一天

然後我的財布要哭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tchypret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