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弄文造的功課又弄到了一點多

今天起來又繼續弄了一下

我不得不說,文造的作業一定會害我度數加深好幾倍(炸)

 

今天依舊是個悠哉day

整個讓人很開心XD

九點多起床悠悠哉哉的弄了一下功課(我覺得我這禮拜的攝影學和文造都要delay了)

十一點多出門準備和羊羊約會看七六

十二點多悠悠哉哉的晃到信義誠品,察看了一下狀況,沒人

又攸悠哉哉的晃到紐約紐約吃了麥當當、又逛了無印

又悠悠災災的晃回信義誠品後

買了We are one的筆記本

發現已經算蠻多人在那了(炸)

(打完這段後,連我自己都想問說是有沒有那麼悠哉阿XD)

 

歌單(轉自PTT l976版)

1.重返金銀島
2.壯遊前夕
3.努特
4.撒野俱樂部
5.耳機裡的新浪潮
6.旁白先生
7.發光的孩子
8.右外野手
9.告別青春期
10.愛的鼓勵

安可
摩登少年
態度

 

今天的氣氛真的好到沒話說

阿凱一直露出笑容(其他人坐著看不太到表情Orz)

而且右外野手和愛的鼓勵大家一起拍手

還有態度大家一起唱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站了一個小時幾乎完全沒動,但真的很開心:)

 

後來簽名,羊羊因為沒帶CD又趕時間

就先走了

在排隊時看到旁邊的CD架上The Smith的雙CD

害我整個超心動的

假如這兩天沒花錢花那麼兇

他帶大概已經被我帶回家了吧Orz

簽名的順序:阿凱→子喬→大麻→大師兄

是說,阿凱先猶豫了一下要簽哪,後來還是簽在CD封面(不是那張紙上)

前面三人是拿金色和銀色的筆簽,所以都簽在CD封面

到了大師兄,他拿黑色的麥克筆,然後有點慌張的簽在了紙板上XD

是說,我本來就是打算要簽在紙板上啦,只是怕四個人簽會太擠

所以大師兄,你簽對了,請不要緊張XDDD

 

IMG_1077.jpg 

怎樣都讓我轉不過來的CD照片(怒)

 

然後

悠哉的Days應該已經完畢了Orz

祝我明天能回到正常步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tchypret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