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73.jpg 

今天板橋的天空很囂張(樂)     然後這扇窗就是開啟我蠢事的起頭XD

然後愚蠢的故事是這樣的

今天下午和娃娃很開心的去吃了鄉民推薦的雞排(真的超多汁,便宜又好吃)
回來後,看到外面天空很漂亮
我就很開心的把包包丟在房間
拿了相機,跑到頂樓

天空真的很漂亮,風也很舒服
決定了晚上上課前要先去河堤一趟後(但後來還是乖乖的去讀英文,沒去河堤)
很開心的準備下樓
這才發現
靠邀!!!!!!!!!

風把門吹上了
    風把門吹上了
        風把門吹上了
            風把門吹上了

                               

這就表示,我被鎖在頂樓了|||
而且你有注意到嗎?
前面我說,我把包包丟在房間|||
代表,我什麼都沒帶,只帶相機
我第一次發現手機對我來講這麼重要

還好我住四樓(上面就是頂樓)
也還好中午沒供應冷氣
然後,我就對著我們房間窗戶大叫學姊的名字
沒想到他居然聽到了Q________Q
我真是感動的痛哭流涕哇!!!!!

真是感謝學姊!!!!!!!!!

讓我能順利的去考英文XDDD!!!!

 

然後,分享我最近明明應該期末考忙的半死還硬偷時間拍的照片

IMG_1575.jpg

IMG_1578.jpg

以上兩張就是今天讓我很囂張的天空(笑)    但也就為了這個產生蠢事讓你們笑XDDD!!!

 

IMG_1549.jpg

板橋我很喜歡的地方,福州橋外的河堤公園

 

IMG_1556.jpg

雖然這張沒有拍的很好(有晃),但這張的狗實在太可愛了,感覺在笑

讓我自以為有決定性的瞬間XD

 

IMG_1561.jpg

這張也是宿舍頂樓拍的,脫焦的夜景

 

IMG_1558.jpg

最後這張,單純放上來給大家笑的

至於笑點在哪,請自己搜尋,問我我會害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atchypret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